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习“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 作者:编辑:12my 发布时间:2019-03-21 15:11:41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1+5”结对共建的有关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特别是“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精神,加快推进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2019年320日下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吉林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重点建设单位、长春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淑东教授作了一场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质量”的报告。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蒋孝山主持。

  

  

张淑东教授在报告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从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出发,站在立德树人的政治高度,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要”和“八个相统一”作了深入解读。对如何办好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讲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张淑东教授阐述了个人的一些认识和感受。

报告会进行了一个小时,张淑东教授的报告充满了理论性、实践性,贴近我校实际,具有一定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为提升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特别是教师队伍建设水平提供了启迪和借鉴。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报告会。

长春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13001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