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会议

来源: 作者:编辑:12my 发布时间:2019-05-23 14:41:37

会议名称: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会议

时间:2019522日星期三

地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

主持人:蒋孝山

内容:近期工作布置

参加人:全体教师

会议要点:

1.  学院科研副主任张晶传达了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结果,肯定了大家的努力,鼓励大家要锲而不舍,积极寻找问题,积累经验。

2.  学院院长蒋孝山对近期的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518日参加的教学观摩活动进行了总结和评价。他认为,这次活动参加得好,发言好, 准备得好,希望这两次去东北师范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学习研讨的经历对我们老师无论教学还是科研都有启发作用。

  要求教师们要有格局,政治要强,有政治格局;情怀要深,有情怀格局;思维视野要广,要有视野格局。

  要求教师们在实际行动上要在重点方面狠下功夫。第一,在教材上下功夫;第二,在转化上下功夫;第三,在经脉上下功夫;第四,在问题上下功夫;第五,在手段上下功夫;第六,在维度上下功夫。

对科研工作做出总结。鼓励教师们要正确对待,他说,付出的努力是不会白费的,毕竟我们起步较晚。做科研要有静心,有牺牲精神,认真总结经验,年轻教师,博士要走在前面。

 

3.  学院党委书记闯少铭对会议内容做了总结,并传达部署了近期的党建工作。

 传达了近期发布的党建工作相关条例。

 与教师们分享交流了近期学院活动所获心得。他说,每次参加学院的活动都很有收获,近期去了理工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都深觉收获颇丰。省社科申报让大家有了基础,后面空间很大,要锲而不舍地努力,一定会有好的结果。

 

长春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13001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