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论证会

来源: 作者:苏语祺编辑:12my 发布时间:2020-11-17 10:48:22

 为了响应吉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做好 2020 年吉林省高校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遴选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2020〕22号)的精神,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11月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省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论证会。教务处副处长李长雨,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李冬梅、李珍、齐蓓老师分别代表“概论”“原理”“基础”课程组对申报书的内容作了汇报发言,学院领导对各课程组申报情况进行了点评。

 在会上,李长雨副处长对我院组织进行一流课程申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各课程组申报书内容及如何填写申报书进行现场指导,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一流本科课程指以面授为主的课程,以提升学生综合能力为重点,重塑课程内容,创新教学方法,打破课堂沉默状态,焕发课堂生机活力,较好发挥课堂教学主阵地、主渠道作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要求,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以建设高校“金课”工作坊为载体,以提升课程建设质量水平为目标,以健全管理制度为保障,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为重点,以推动“金课”建设为抓手。旨在提高学校教学质量、推进教风学风,加快推动高校课程优化升级,示范带动课堂革命,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



长春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13001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