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庞立生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来源: 作者:编辑:12my 发布时间:2018-05-31 15:13:21

 

 


 

 

530日下午,应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部长、博士导师庞立生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报告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报告厅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庞教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系统分析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术、学者、学生四个维度之间的关系,他以自己丰富的科研经验就科研项目如何进行选题、如何进行内容梳理、如何进行论证等展开了深入的剖析。庞教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案例,透彻的分析,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带来了一场如何做好科研工作的盛宴。

此次报告会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合作共建以来的又一项重要活动。

长春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13001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