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作者:编辑: 发布时间:2017-04-10 10:38:36

 

为全面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关于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经学校46日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撤销人文与社会科学部,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将以深入实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为抓手,全面加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成为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的坚强阵地,努力打造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长效机制,构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大思政”格局,不断提升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和文化素,为学生成长奠定科学的思想基础,推动我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实现新突破。  

   

长春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13001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