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井冈山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

来源: 作者:编辑:12my 发布时间:2019-09-19 10:28:33


会议名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井冈山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

时间:2019年9月18日星期三

地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

主持人:闯少铭

参加人:学院全体教师

会议要点:

1.党总支书记闯少铭传达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精神。再次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基层党员干部应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部署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规划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实施步骤和时间节点。

3.对7月12日—19日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井冈山红色主题教育培训活动进行总结。观看了井冈山培训时期思政课教师们在专题教学、现场教学、访谈教学和体验式教学中所记录的照片和视频,重温了学习时光,再次深刻体会激荡的情感。

4.井冈山红色主题教育活动的两个学习小组组长李珍和齐蓓分享了学习的心得和体会。

5.党总支书记闯少铭对井冈山红色教育活动做总结,他提出,这样的活动应该多组织、多参加,它让我们每位党员、每位教师坚定信念,提升境界;让我们理清思路、有所担当;让我们收获友谊,增进团结。

长春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13001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