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思政课在全省高校多项评选活动中 获好成绩

来源: 作者:编辑:12my 发布时间:2020-11-05 15:43:02

2020年,在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的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多项评选活动中,我校思政课取得了好成绩。“新思想在吉林大地的生动实践”优秀教学案例评选中,王淑荣、戴钰和何剑老师获得一等奖,张晶、王铁强、丁禹男老师获得二等奖;“精彩课件、精彩教案”评选中,丁禹男、高晓飞、王淑荣、王芳老师获得二等奖,王璐老师获得三等奖;“精彩一门课”评选中,姜云鹏、石玉威老师获得三等奖;“全省高校第四届大学生讲思政课大赛”评选中,我校学生张诗航团队获得三等奖,王淑荣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评审中,李冬梅老师获得提名人物奖。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更好的发挥思政课“关键课程”作用,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马克思主义学院站在立德树人的高度,按照“三全育人”的理念,重视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推出“开学第一课”、“复学第一课”、“网络思政微课”、“精品党课”,鼓励思政课教师在教育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上守正出新,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努力使思政课真正成为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课程。


长春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13001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